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24 19:38: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12时开展了“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利用中午时间来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吴旻书记来到了六舍104、107、112等宿舍,方东杰副院长来到了205、208、210等宿舍,李洋副书记则来到了大一新生居住的九舍201、204、205以及十一舍的510、513、514等宿舍,其它党员老师也分别深入到文学院其它宿舍进行了走访。走访中,党员老师对学生进行慰问,给同学们带来了关怀和温暖,同时向学生了解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学生在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生们也向党员老师反映了宿舍潮湿、窗户透风、暖气不热等问题。老师将学生反映的意见做了详细记录,回到学院后进行汇总,一并向学校后勤部门做了反映,力争及时给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宗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