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扶贫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18 16:59:26

       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共建党群鱼水真情,切实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在群众的心坎上,文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7日在柳河县凉水镇凉西村开展了脱贫攻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带领,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吴书记细致地了解了贫困户李兴福一家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坚定信念,依靠自己努力拓宽收入渠道,尽快实现脱贫。接下来,在扶贫工作人员张新成潘国斌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迅速开展了大公鸡的销售活动并顺利完成,本次活动帮助扶贫对象共销售大公鸡43只,增收6000余元。

最后,吴书记代表文学院党员教师表示,我院将长期、坚定、扎实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使困难家庭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吴书记还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我院将尽全力帮助其解决问题。

这次帮扶活动的开展,使得我院党员教师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有利于我院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状况,对促进扶贫工作的有效进行具有极大的作用与影响,这也从根本上对于拉近文学院党员教师与困难群众之间的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