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国庆期间对宿舍、教室进行走访检查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6 18:18:41

为保障建国七十周年国庆期间的安全和稳定,落实国庆值班制度,在“十一”国庆期间,文学院领导仍坚持在学院值班,保证学院留校学生安全。10月5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带领学生干部对文学院学生寝室和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慰问,查找安全隐患。

10月5日下午,吴旻书记带领两名学生干部先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检查,一是检查宿舍安全,二是慰问放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对他们的假期情况等进行询问,为留校学生送去温暖。同时也检查宿舍安全,是否人走关门关窗,是否人走断电,也为留校学生再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快乐、安全的度过国庆假期。随后又对文学院教室进行检查,看假期前是否打扫干净卫生,是否有教室未断电等安全隐患。

本次对教室、寝室的检查和走访,主要是对同学们的安全做了保障,防止不安全用电发生安全隐患。同时也是对留校的同学进行慰问,让同学们虽不能回家,但是依旧感受到如家一般的学院的温暖,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暖心、安全的国庆假期。                                                                                                                                                                                     图片1.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