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开展“青春之约”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11 18:9:52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我院于9月10号下午6:00在第一教学楼面对19级新生开展了“青春之约”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分享学习经验为主,针对我院汉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由院长张海波为新生做专业引导,对我院两个专业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再由学习部的学生干事为新生分享自己平时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以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度过过渡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对学生们需要考取的证件和需要通过的等级考试做了简单的介绍,如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考试等等。最后院长表示,希望新来的同学们能尽快融入、适应大学生活,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

本次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鼓励广大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积极、正确面对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图片1.jpg图片2.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