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并围绕 “强化政治建设,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专题进行系列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19 18:10:38

为强化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思想觉悟,依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部署,9月19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围绕“强化政治建设,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进行了一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副院长王学胜参加了学习。

会议开始后,由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吴旻书记就此次学习研讨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认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充分研讨,深入交流、互换所学、共同提高。之后,吴旻书记就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及基层组织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依次阐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干部队伍建设应朝专业化方向深入推进、以及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尤其强调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张海波院长就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发表了观点,强调了“实打实”三个字。随后方东杰、王学胜两位副院长也依次围绕如何推进政治建设、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与众人进行了交流。最后,吴旻书记对此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研讨会的举行,是我院推进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举措。通过集体学习研讨,我院领导班子就“强化政治建设,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互相交换了意见,提高了认识,促进了领导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的全面提高。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