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三次文学院诗词大会水平测试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15 21:7:39

       为强化选手们的储备知识,熟悉大赛流程,我院于9月16日中午12:00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举办了第三次文学院诗词大会水平测试,负责本次考试的是团委书记孙玉龙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李畅、学习部部长史政,文学院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测试。

测试之前,孙玉龙老师强调了本次考试的纪律,严禁交头接耳和用电子设备舞弊等违规行为,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能通过学院一次一次的小测试,不断巩固知识,强化记忆,更加适应、熟悉比赛环境,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加自信、更加有信心的面对本次大赛。测试开始,同学们奋笔疾书,可以看出他们对待这场测试十分充分的准备和认真的态度。经过前两次的小测试,同学们基本已经熟悉比赛模式,渐入佳境,信心十足。测试之后,孙玉龙老师对第一次测试中取得佳绩的学生授予奖品,特别对在两次测试中都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颁奖,获奖同学分别是艾万会、冯岩、王钰、何文珺,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在大赛中也取得好成绩!

本次测试在前两次测试的基础上,帮助同学们巩固复习知识,强化记忆,查缺补漏,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更加了解、更加熟悉大赛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平稳的情绪、自信的心态面对本次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