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文学院诗词大会水平测试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1 20:13:20

        为巩固我院参赛选手准备内容,强化选手们的储备知识,我院于8月31日上午10:00在第一教学楼315举办了文学院诗词大会水平测试,负责本次考试的是学生会副主席李畅和学习部部长史政,参加本次测试的是文学院的全体参赛选手。

测试之前,李畅和史政表示,这是一次巩固知识,加强记忆的测试,严禁交头接耳,用电子设备舞弊等违规行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给自己长期的努力付出一个交代,答出好成绩。测试开始,同学们奋笔疾书,十分认真的对待这场测试。从同学们不停的书写中,能看出他们充分的准备,以及拥有的十足信心,希望他们能将这份热情和信心一直坚持到大赛进行。

本次测试旨在帮助同学们巩固复习,扩充知识,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熟悉大赛环境,缓解紧张情绪,以一个自信、放松的平稳心态面对大赛,取得良好成绩。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