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第二届诗词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8-29 16:7:49

 


为鼓励我愿学生积极参赛,做好充分赛前准备,我院于8月28日中午12:50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第二届诗词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孙玉龙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学生辅导员张丽波,全体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孙玉龙老师简单提到本次大赛,不仅是展现文学院的文学底蕴,赢得荣誉,更是一个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准备。随后吴旻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到,本次大赛不光是为文学院赢得荣誉,更是展示文学院的同学们的风采,让同学们扩充自己知识面的良好机会,参赛选手们要全身心的投入大赛准备,及时巩固准备内容。同时他也提出大赛迫在眉睫,学院也会有相应的测试和考试来帮助同学们巩固复习,他表示对选手们充满信心,希望选手们能以最好的,最放松的状态赢得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本次大会的召开,给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积极的参赛目标,制定了相对完善的准备方案,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赛前紧张心理的舒缓。也给予了同学们鼓励和信心,相信在本次大会召开之后,同学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大赛准备工作之中,以良好的心态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