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在第十三届校园健美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7-5 20:10:11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校团委于74日下午5点半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三届健美操大赛。包括文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内,共有十六支健美操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参赛的每支队伍都用动感与活力让同学们领略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选手们在精心挑选的音乐下,用健美操的力度美和独创舞蹈的艺术美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

文学院的健美操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队员们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青春跳出生命的旋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8.67的成绩荣获第十三届健美操大赛二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能力。文学院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也对引领我院学生健康运动、健康生活也有着重要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