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文学院举办粉笔字书写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6-13 18:33:38

文学院举办文学院粉笔字书写大赛

 

泼墨挥毫见功夫,粉笔艺术显长风。为展现文学院同学们的粉笔字书写技术,我院于6月12日下午3:00在第一教学楼317教室举办了文学院粉笔字书写大赛。本次比赛由1802班关正旗担任主持人,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为院长张海波老师、副院长方东杰老师、王桂玲老师、杨旭东老师、于洋洋老师、孙丽艳老师。我院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初次发布比赛通知时,同学们踊跃报名,通过初赛的选拔,3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决赛选手的一员。决赛开始,首先进行抽签环节,三十名参赛选手分为三组,每组需要在15分钟内完成书写对应的五言律诗。选手们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比赛,他们书写地规范公正,遒劲有力,彰显了汉字的美丽和魅力。最后各位评委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点评,并进行总结。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基本书写技能,希望同学们能坚持练习书写,弘扬汉字魅力。

次比赛旨在以赛代练,推动全院学生自主进行粉笔字书写练习,提高师范生的粉笔字书写能力,引起同学们对粉笔字书写规范的重视,是学院将培训学生基本技能落到实处的最好表现,同时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

图片1.jpg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