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纪国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5-23 13:45:0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纪国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特别追踪》影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学生生活,文学院党总支于5月22日下午一点在第一教学楼221会议室开展党纪国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观看了《特别追踪》影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特别追踪》塑造了贾有道这个“老赖”形象,他有偿还债权人的能力,但却想尽办法抵赖,甚至将老母拿来做“挡箭牌”,这样的剧情设定契合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充分彰显了中国法治建设的进步历程。这部影片不仅传递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理念,同时也传递了要始终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的观念。本次观影活动使得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我国推进法治建设的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对于今后在教学方面以不同的方式弘扬诚信守法精神具有重大意义,也对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培育社会诚信守法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