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5-30 13:40:48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5月29日下午一点,在我院党总支的部署下,于第一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吴旻书记作了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出了换届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换届选举的具体流程。强调了换届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其次,就党组织的换届工作组织了党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和解读了党章中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七十六、七十七及七十八条等规定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吴旻书记在会议上重点强调了“九个严禁”的内容,严禁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有损党内政治生态的腐败活动。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对我院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做出了具体部署,既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选举的要求,也明确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学习了党总支换届选举的相关知识,将有效推动党总支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为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何文珺

                                                      审稿人:张紫扬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