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公务员考试讲座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1-22 14:4:3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更加了解公务员考试,提升考试能力,文学院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一时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公职考试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外辅导机构的讲师主持召开,全体大三学生参加。

 首先,老师为大家提出了多种就业选择,包括教师、公务员、自主创业等。并重申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每年的毕业生人数都创新高。接下来,老师说明了省考公务员的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及面试的情况,让同学们对公职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疑问,老师一一解答,并适当扩展,对一些现实问题进行解释。例如,这些考试报考需要哪些流程,报考之后应该怎么复习,怎么调整好心态,如何对待面试等问题。最后老师还对同学们加以鼓励,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路,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这次讲座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有的同学从懵懂到目标清晰,有的同学从目标清晰到坚定。通过此次讲座,各位同学坚定了学习信念,增强了我院的学习氛围。

啦啦.jpg

啦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