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6-14 19:6:1

院于2017614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文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辅导员王一博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党支部两届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王一博老师发表了讲话,王老师对上一届的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接下来,2016届学生会主席姜博涵与2017届学生会主席王尚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两位主席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新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努力,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

本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不仅联络了新老成员的感情,而且为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2345截图20170616130756.jpg

2345截图20170616130841.jpg


上一篇:未命名文章

下一篇:未命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