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要闻图片新闻

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7-21 18:54:29

  2017年7月21日,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正式成立,近30名校友重返通师校园,同话芸窗旧事,共叙不老情怀。

21日上午,我校93中文本科班毕业20年聚会,昔日同窗欢聚一堂,畅谈二十年岁月变迁。校友们参观了通师校园,从天池花园到图书馆,再到木兰餐厅,见证了通化师范学院二十年的成长轨迹,忆往昔峥嵘岁月,也感慨万千,纷纷用镜头记录重逢的喜悦,并看望了当年自己的老师,倍感亲切。

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17教室,召开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文学院张海波院长出席大会并进行讲话,介绍了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和工作心得。校友们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问候,对文学院美好明天的期望。大会现场,师生进行温馨的交流互动,笑声和掌声不断。在捐赠仪式上,校友们向文学院赠送了一对精美的花瓶,寓意深远。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共同游历五女峰,合唱《光阴的故事》等歌曲,班长就此次校友聚会向文学院的筹备工作以及校友们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并相约下次再见。

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不仅使文学院校友有了一个交流联系的平台,更使校友们团结一致,成为一个有组织有凝聚力的校友群体,共同促进文学院的快速发展。

20170907202937.png20170907211330.png201709072031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