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9-7 18:49:5

开学伊始,17级新生的到来给文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我院于2017年9月7日,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了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梁东旭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她在大会上介绍了为什么大学生要军训,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环境中要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同学之间相互团结。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要积极主动的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明白军训的意义,要把军训当成人生的必修课。会中也介绍了军训期间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以及军训期间的要求。接下来由军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会军训的时间服从教官指挥听从教官安排,刻苦训练。

这次军训动员大会不仅让2017级新同学了解了更多的军训相关事宜,也点燃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更有信心,也更期待军训的到来。

20170908102909.png

1.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