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寝室检查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1-8 16:24:8

 

为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了解学生情况,加强宿舍规范管理,11月7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和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开展了查寝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和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记录与上报一些迟迟未解决的宿舍问题。

查寝过程中,李洋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等充满安全隐患的角落。对于寝室中有电线老化、脱落等现象,李洋要求同学们即刻到楼下公寓管理处进行报修,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同时,还提醒了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针对寝室卫生,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查寝工作,解决了一些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文学院全体学生注意防水防电的问题。通过这次检查也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同学们对违规电器的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院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11.jpg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