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1-17 16:20:9

    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点,我院于第一教学楼314办公室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丽波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杨扬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丽波简要说明本次会议主题,并就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认定工作,对工作程序和标准要精心操作,细致有序开展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接下来,张丽波老师介绍了每名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评选学生的情况大多为父母一方残疾、患病或单亲家庭,但学习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针对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打分并在评审表上签字。最后,根据评审小组评审结果确定我院学费减免同学名单。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政策,有利于切实落实好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将精准资助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相结合,使我院受助学生真正健康的成长,更加安心的生活和学习。

啦啦1.jpg

啦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