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文以修身,学以报国”征文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10-23 16:4:12

为了给热爱写作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更好的领略写作的乐趣、激发同学们对写作的兴趣,1023日,文学院采薇文学社在第一教学楼216教室举办了“文以修身 学以报国”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由采薇文学社主办,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共投稿200余篇。征文中,或是热情讴歌,赞颂祖国;或是开诚布公,倾诉理想;或是满心期冀,描绘蓝图。评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最后评委将从各班级稿件中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名,并颁发优秀作品奖状。

    “文以修身 学以报国”征文活动充分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祖国的溢美之情。这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化大学生对十九大的理解,宣传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之中。

信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