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动员暨部署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8-26 15:55:50

 8月25日上午,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动员暨部署大会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团委副书记兼学办副主任孙玉龙,辅导员张丽波、杨扬,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吴旻书记作了自我介绍,并就辅导员的工作分工、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及新学期初面临的重点作了总体说明和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工作要始终以学生为本,同时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孙玉龙老师对学生日常管理方面做出具体安排,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张丽波老师对党团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出阐释,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出正确引导。杨扬老师谈到要加大力度对学生进行多方教育,同时做好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分工,确定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对于推动文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生干部动员大会1.jpg

学生干部动员大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