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举办2016级留学生欢迎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9-7 15:45:2

 2016年9月5日上午8点30分,通化师范学院2016级留学生欢迎会在行政楼941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教授、文学院院长张海波教授、副院长张雯虹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各位老师和汉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

此次会议由张雯虹教授主持,由翟冠平老师及两位相关专业学生为十几位分别来自泰国、韩国及朝鲜的留学生进行翻译。会议首先由林玲霞教授向16级留学生致欢迎词,再由张海波教授对文学院情况进行介绍。接下来,留学生与文学院学生展开别开生面的“结对子”活动,即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部分同学与留学生们互留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留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会议结束后,留学生们与出席会议的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后,翟冠平老师带领留学生们参观了文学院和图书馆,留学生们对学校的设施与环境十分满意,纷纷表示了对未来学校生活的憧憬。此次会议体现了通化师范学院领导老师们对留学生们的重视,对日后我校进行国外交流与合作项目有着重要的意义。

20160907122319.png

201609071224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