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风采,绽放美丽——文学院举办“女生节”心理班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3-8 11:8:1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院女生,增进男女同学日常交流,同时展现广大在校生的风采,3月7日晚,文学院女生心理部举办了的以“What a charming girl(多迷人的女孩)”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文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前,女生心理部在大厅展出女生节板报进行宣传,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用ppt、板报等形式进行宣传。

 3月7日晚,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各班进行了糖果接力、眼神传递、比长短大赛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

 各班还组织观看了励志电影《垫底辣妹》,传播了坚持、努力、向上的正能量,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文化内涵,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新时代女生自尊、自立、自强的风采,引领了女生成长成才,同时也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我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啦啦.jpg啦啦2.jpg啦啦3.jpg啦啦4.jpg啦啦5.jpg啦啦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