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广播电台主持人莅临文学院进行演讲指导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4-19 10:53:36

          2019年4月18日,通化广播电视台团支部组织“生活广播”10位主持人莅临文学院,在张晓燕总监带领下指导学生演讲、朗诵,旨在提高文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指导前夕,吴旻书记、方东杰副院长与各位电台主持人在会议室进行了简短交流,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共同商讨了日后合作的意向。随后,各位主持人进入相应班级进行有关指导,强调了演讲的要求和技巧。主持人指出学生普遍存在“声音不够洪亮,小动作较多”等问题,还对女生的站姿和声调方面进行了实际指导教学。在演讲稿件与实际发挥的问题上提出“内容保持一致,注意气息和情感状态”的要求,引起了同学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上用实践去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向更高更好的目标靠拢。

此次活动营造了文学院良好的学风,对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学院也与通化广播电台加强了相关方面的联系,各位主持人在指导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进一步实现了个人价值。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蒋豪杰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