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兰亭书法协会开展培训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10-21 9:48:58

 

2017年10月21日,兰亭书法协会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开展了义务培训活动,培训人为社联主席陈津泽、社团社长葛苾萱,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亭书法协会是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下的一个社团,是顺应文学院特色而成立的。“羲之笔下千秋韵,兰亭墨上万种情”,社团以兰亭命名,为的就是秉承“法古书今”的理念。兰亭书法协会社长在开学初的社团纳新活动中吸纳了180余名新生,占文学院新生数量80%以上,数量超过往年,也有其他学院的新生慕名参加。此次培训中,大家学习了“点、横”等基本笔画,收获颇多。

兰亭书法协会一直致力于传承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陶冶高尚情操。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文院学生的书法水平,也有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QQ图片201710271710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