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挥毫展风采,泼墨育英才—文学院大学生书法作品展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5-8 9:46:59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同学们的书法水平与书写能力,使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校园汉语言文字节中来,我院于2018年5月8日,在第一教学楼大厅举办书法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兰亭书法协会主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本次展览涵盖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三种形式,最终选出七十余幅优秀的作品参展。展览作品或雄浑苍劲、雷霆万钧;或自然舒展、行云流水。活动期间,同学们自由参观书法作品并相互交流、分享见解。

本次展览活动也深受外国留学生的关注,她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书写,感受中国书法魅力,她们的作品在留学生作品展区展出。

此次书法展弘扬了书法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书法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对中华文化的追求,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校园汉语言文字节文化品牌建设的持续发展。

6.png

图片.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