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校培训之团员修养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1-2 9:43:53

 

2016年10月31日,文学院团委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团校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老师,16级各班班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孙玉龙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九个问题。接着通过这些问题,他指出,学生干部的基本准则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摆脱“官本位”的思想,摆正自己身份和学习态度。而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则必须拥有阳光心态,负有责任意识,有礼貌有修养。最后,孙老师寄予了对各位学员尽快完成向学生干部角色转换的希望。各小组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将会端正态度、尽职工作的决心。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肩上的重任。总的来说,对文学院学生干部思想态度的端正和职责任务的领会有着重要意义。

P`VSVYN$N5@N43[7CJ$ENGG.png

CI)LSEX18WR5D6%Z(43P4D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