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文学院社联伍溪戏剧社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0-21 9:41:17

 

2016年10月20日,文学院社团联合会伍溪戏剧社于下午5点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伍溪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王瑾然,文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周子钰,社团联合会副负责人张晶。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姜博涵,副主席张云柯、王旗官、王尚。以及伍溪戏剧社前社长王井新和各社团的社长。

伴随着热情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伍溪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幽默风趣的小品《四大才子》率先登场,同学们精妙绝伦的表演让在场的人无不捧腹开怀,也调动了晚会现场的气氛。接下来,赵昂同学演唱了优美动听的歌曲《身骑白马》,惊艳四座。最精彩的是国学社带来的古代入学礼仪表演,表演者严肃认真,形神兼备,让同学们对国学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由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的朗诵节目《我的大学》演出方式别出心裁,匠心独运,让大家对朗诵和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知。其他相声、小品和歌舞的表演也同样精彩,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欣赏完最后一个小品后,主持人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宣布了伍溪迎新晚会顺利结束。

此次伍溪戏剧社迎新晚会的举办,让文学院大一的新同学感受到了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魅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同学更加团结友爱,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自身的潜能。愿文学院大一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拥有美好而辉煌的明天!

wz.jpgwz2.jpgwz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