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例会】文学院召开板书训练成果表彰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25 9:35:21

 2015年12月24日,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开展了板书训练成果表彰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副院长张雯虹、团委副书记孙玉龙以及辅导员张丽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公布了在“每日一板字”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学生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作为教师代表,再次向在场所有同学强调了写一手好字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每日一板字”活动中能更上一层楼,并且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不仅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样也对以各班宣传委员为主力的活动工作人员们进行褒奖,并对她们这一学期的尽职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各位老师表示希望以后能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党总支书记刘显龙还特别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使他们在职业技能上得到了锻炼,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