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尊师重道,以身作则”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8 9:13:38

 

2015年3月23日,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室召开关于“尊师重道,以身作则”的会议。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大一至大三全体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孙老师主要提出了以下几点:第一尊师重道,以身作则。在院团委的的倡议下,把“尊师重道,以身作则”作为学习重点,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并且要将手机管理作为尊师重道的重点。不允许同学在课上携带手机,统一交到班级自行设立的管理箱内。班级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动普通同学。第二班级班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为普通同学服务。第三严抓组织纪律及在外生住宿问题,严格规范请假制度,除重大事情外一律不给假。最后孙老师提出要着重规范二课堂管理,二课堂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为目标,关乎同学们的以后的就业,所以要以二课堂为契机,着重练习自己的教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