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8 9:12:47

 

2014年10月15日,党总支部书记赵宏伟、团委书记吴旻、辅导员张丽波老师以及各党员老师于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宏伟主持了此次会议。

赵书记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和党建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讲话精神。二是认真总结成效经验和不足。三是继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四是努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

本次会议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要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按照树立科学理念、积极改革创新、遵循客观规律、注重实际成效的思路,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使全院各级党组织越来越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