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0-21 8:59:24

 为加强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及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文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10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为大一新生举办了以“传播规划理念,打造锦绣前程、拓展职业空间,成就非凡未来” 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文学院辅导员兼就业指导老师张丽波、文学院就业服务部工作人员以及文学院学生干部担任裁判, 比赛由各班被选入决赛的优秀作品以PPT的形式展示并解读,学生们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意义、自我探索、职业外部探索及应该如何进行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这次大赛,学生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了解了如何进行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怎样渡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引发了同学们对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和行动。同时,也深刻的诠释了就业、选择与人生的关系,增加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识与理解。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10月21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B62A7FCD683FD97F727BAC50A2687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