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开展2018年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5-26 8:55:2

 为响应习近平回信勉励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肯定他们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新的榜样的号召, 2018年5月25日,文学院辅导员张丽波在应征入伍宣传大会上的讲话中,首先强调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是《宪法》、《兵役法》所规定的公民应尽义务;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家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提高兵员质量,打造高素质军队的重要保障;部队是青年学子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好学校,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作为一名有责任、敢担当的有志青年理应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其次,张老师简要介绍了国家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最后,张;老师明确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基本流程, 2018年征兵网上登记报名于8月1日开始,凡符合入伍条件同学必须进行兵役登记,有意愿报名参军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报名。

 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建功立业。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5月26日

啦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