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报告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6-21 22:52:25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是现阶段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为加强学生对创新创业进一步的了解,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创业的主题活动。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于2017年6月21日组织了一次辅导班观摩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就业办公室人员及学生创业协会成员。

首先对辅导班的运行机制进行了解,对辅导班老师的专业知识进行了间接的了解。随后,由辅导班负责人对其创业过程进行了简单的讲述,从中我们看到的创业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披荆斩棘之后是成功的“彩虹”。通过这次切身的参观、观摩加深了对创业的了解,同时也得到了未来的创业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通过沟通交流,同学们还体验了一天的辅导班的工作,更加深了对这项工作的了解,同时也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专业知识的掌握,要让“自己的能力支撑得起自己的野心”。

此次创业实践活动,让我们“零距离”的感受了创业路上的艰辛和“披荆斩棘”后的甜蜜。此次活动让我们对自己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同时让我们看到了没有一份工作是凭空而来。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创新创业工作需要更多创新型人才。

瀛╁瓙.png瀛╁瓙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