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介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5-20 22:0:43

 

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青年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联合性群众组织,是文学院构建“一体两翼”团建大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发展学生社团、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为宗旨,带领学生社团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在构建实践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截至2016年4月,文学院共有学生社团6个,分为学术科技、理论实践和文体娱乐等三大类,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知识交流平台,在学生知识结构的完善、技能的锻炼、能力的提高和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具体负责我校学生社团日常活动的指导和管理,下设主席团、科技部、和发展部。

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一个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基地,一个施展学生才华的舞台,必将以求真务实的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