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委举办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9-3 17:15:41

 2017年9月3日,在我院团委负责人刘迎东的带领下,文学院全体团干部和部分同学到通化市群众艺术馆参加“魅力中国城”活动,并参观了通化科技馆。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是参加通化市作协主席吴玉君为通化市竞选“魅力中国城”举办的讲座“旅游文化与游记写作”。吴玉君老师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生活和写作经验,并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学习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更要将旅游文化与写作结合到一起,从而提升专业素质与写作功底。同学都认真地进行了记录。本次讲座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文知识,而且对同学们的写作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又一起参观了通化市江南科技馆。科技馆坐落在中盛山水城,景色优美,环境宜人,由一系列场馆组成。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通化市的地域特色。

201709061100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