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委五月“三进”活动总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3-6-3 16:40:15

 

五月,文学院为提高同学们“我的家园我爱护”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讲卫生、爱干净的生活习惯,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优良作风,营造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文学院开展了以“热爱劳动,共建家园为主题“三进”系列活动。

在落实“三进”活动中,各支部能够按时、按要求完成院团委的主题“三进”工程。在活动实施中,各支部书记能够做到上传下达,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为此次文学院“三进”工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起到了带头作用。各小组组长工作认真负责,使本次“热爱劳动,共建家园”为主题的“三进”在同学中有了一定的积极影响,使同学们身体力行,在表明态度的同时真正树立了“我的家园我爱护”的意识,改掉了平时懒散的坏习惯。而且,各支部及小组能够明确本次“三进”活动主题,并认真完成活动记录以及形成图片方式以记录本次活动。使团员们认识到了服务、劳动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更加爱护我们的校园。

活动结束后,我院团委收取记录并认真查阅,对一些思想积极进步的小组进行通报表扬。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让团员有了更深的服务和奉献意识,也对党、团建设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