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书记党课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0-28 15:53:40

 文学院于2018年10月27日9:00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以“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辅导”为主题的书记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首先吴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这一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我院学生正面临人生的重要阶段,学院应该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握正确的方向,使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接下来吴书记指出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会失去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对今后的工作生活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最后吴书记对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进行了详细说明,教育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书记党课活动,我院学生对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同时有利于深化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文学院美好未来。

莉莉.jpg莉莉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