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到文学院监督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9-12 15:52:4

 为了深入推进文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国华于2018911日在第一教学楼221会议室出席了文学院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国华书记对我院领导干部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强调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要有进取精神,敢作为、善作为,围绕干部作风问题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不要怕担责任而止步不前。接下来,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代表学院班子就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班子自身挖掘出了存在的问题,所梳理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了总体汇报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之后,学院领导班子也纷纷就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和自我挖掘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张国华书记从学校的实际出发,强调工作要做到举一反三,坚定打赢干部作风大整顿攻坚战的信心,展望我校美好未来。

 本次工作落实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促使我院在活动中查清不足,缕清思路,把好关口,明确方向,我院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新起点,砥砺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积极营造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学院氛围,带领全院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到文学院监督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1.jpg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到文学院监督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