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6-14 15:46:35

        2018年6月14日,我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32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讲人为我院方东杰老师。

此次会议围绕转型发展背景下教学内涵建设理念与实践展开,会议讨论了教育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中心组成员对于突出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的理念进行了学习,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中心组成员以常熟理工学院等其他高校的发展情况与我校进行了对比,寻找差距,学习其更为先进的教育理念,最后,我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各自的发言,提出了对于我院转型发展的思考。

在此次学习会议中,我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对转型发展等先进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找到了不足,也明确了新的方向,对于我院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tupian.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