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3-27 15:39:5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14日在一教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波同志主持,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波老师向大家介绍组织生活会的含义以及召开的意义,要求各学生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此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让自己做到更好。接下来,各学生党员依次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吸取意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真正的做到了相互促进和相互提升,带动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整体政治文化修养的提高。之后,张丽波老师更是凭借着自己对学生们的了解,对每一位学生党员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合理的意见,帮助学生党员更好的完善自己。对每位学生党员予以了很大帮助。最后,张丽波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进行总结,把学生党员的自身问题进行总结,提出整体整改意见。对接下来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大会结束。

本次会议使各位学生党员加深了对自身缺点的认识,解决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改进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一些弊端。也让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更加深刻的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保持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整体先进性。

60F58F98848BF97C100E3B14628BEE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