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的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5-13 15:10:49

    针对吉林省吉林市和舒兰市出现重大疫情的情况,文学院于2020512日上午930分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的党政联席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再部署。本次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张海波主持,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着重就教师疫情防控的请销假制度的执行和贯彻做了规范要求。首先,要求严格贯彻执行教师外出请销假制度,对教师的离通外出行程作出了严格规定,教师未经请假严禁离开通化市区。通化市区的范围按照学校要求作出了界定:包括东昌区、二道江区、通化县。其次,我院对于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的严格管理做出了如下安排:第一,实行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对各教研室所属教师进行网格化管理,每个班子成员管理一个教研室;第二,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督促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及行程卡打卡工作;第三,明确学院外调人员管理,对于外调人员,我院要与学校有关部门协商,外调人员由外调单位负责管理。最后,吴旻书记对2020毕业生“有温度的毕业季”的工作作了部署:通过制作毕业生留言mv、毕业生留念 mv、致2020届毕业生一封信以及开展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等活动给毕业生一个温暖的毕业季。本次会议体现了文学院党政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对于我院认真贯彻学校511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平稳有序,为毕业生提供一个有温度的毕业季。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邢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