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5-20 17:17:59

   2020年5月19日,文学院通过钉钉举办2020届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担任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教师有文学院院长张海波,文学院副院长方东杰,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翟冠平,以及文学院教师于金华、金凤杰、蔺佳影、魏薇、齐威。本次答辩由翟冠平老师主持。

   参加本次毕业答辩的留学生一共有9名。学生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其次简要介绍论文的主要内容,最后对答辩组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虽然本次论文答辩是通过网络进行的,但是各位教师和毕业生都克服了时间和空间的困难,在大家的能积极配合和努力下,2020届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答辩会最后,张海波院长对此次答辩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2020届来华留学本科生提出了期望,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心中有激情,脚下有力量”,利用四年所学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