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平副校长到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22 10:41:10

      2020 年 4 月 21 日,肖平副校长到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吴旻、副院长方东杰、王学胜、党总支副书记李洋。

   在调研中,文学院院长张海波详细汇报了文学院在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重点介绍了文学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实现“一个不掉队”的实效,教学组织案例《共赴时艰,线上教学一个都不掉队》作为第一份优秀教学组织案例向全校推广、克服种种困难开展留学生线上教学、组织学生参加全国“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征文大赛等成绩。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详细汇报了文学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重点介绍了实行党员教师就业导师制等举措。
  肖平副校长对文学院扎实的工作实绩以及突出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文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住二项重点工作,即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教学工作。二是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注重把握工作规律,加强创新,突出特色。三是要加强工作宣传,得到外界的关注和认可。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建设,同时要夯实基础工作,打造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
会后,肖平副校长在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刚改造完的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等教学场所和设施,对学院改造教学环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调研,肖平副校长了解了文学院近期的工作,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文学院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