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14 19:23:40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4月13日早上8:30在网络钉钉会议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开展研究党建工作的定期议党工作。参加会议成员有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委员孙大志、陈健、王悦、蔺佳影,组织部张玉霞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题。议题第一项:方东杰同志传达了学校3月28日召开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李才书记、校纪委王春梅书记的讲话要求。议题第二项:由方东杰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做《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委员积极发言,进行讨论和表决,经表决,与会委员一致通过《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议题第三项:方东杰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做《文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发言结束后经积极讨论,与会委员一致通过《文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会议最后,方东杰同志深刻总结了2019年的党建工作,强调了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性。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使文学院的党建工作查找经验,总结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努力促进新学期教师党支部的党的建设工作持续发展。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孙鹤铭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