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14 18:41:46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4月14日下午3点,在网上钉钉会议群里召开了本次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组织部张玉霞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两项:第一项是由方东杰书记传达学校3月28日召开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李才书记、校纪委王春梅书记的讲话要求。第二项议程是由方东杰书记代表党支部做《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出了教师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教师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方东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在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在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部署了在2020年的工作,很好地推动了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