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11 17:9: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文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10日下午1点利用网络钉钉会议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开展定期议党工作。吴旻、李洋、张海波、方东杰、张丽波五位党总支委员出席了会议,王学胜副院长和党委组织部张玉霞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会议议题有三项。第一项议题是由李洋副书记组织学习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李才书记、校纪委王春梅书记的讲话要求。李洋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两位书记做的工作报告的精神,即李才书记的《围绕中心抓党建守正出新强思政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王春梅书记的《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精准发力为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并传达了他们的要求,最后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二个议题是审议《文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报告》,由吴旻书记代表文学院党总支做报告,全体委员进行了讨论表决,表决一致通过了《文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报告》。第三个议题是审议《文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由吴旻书记代表党总支做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在此之后,全体党总支委员再次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过讨论表决,所有党总支委员一致通过吴旻书记所做的《文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在会议的最后,吴旻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道:本次党总支委员会议是贯彻执行定期议党会议制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在会后对形成的决议认真贯彻执行,确保会议的严肃性和实效性,会后也将会对会议决定和执行情况在本单位公布或公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落实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也有效地贯彻落实了定期议党会议制度和党总支会议制度。这不仅有利于统一2020年党建工作的工作目标,还将对全年的党建工作起到统一思想、统一部署、强力推动的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邢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