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月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3 10:23:29

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和教育,文学院于2020年3月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新冠肺炎防控中,就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防护知识、线上学习状况、生活情感等严重影响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问题进行引导和教育。活动发起后,文学院全体学生纷纷参与纷纷积极响应。

在此次活动当中,文学院一共开展了三期宣传活动。从学生的线上学习问题、心理健康、生活情感、防疫知识等方面入手,正确引导了学生的情绪,帮助他们解决浮躁、紧张、压抑的心理问题,及时疏导了线上学习存在困难引起的郁闷压抑情绪,使他们能更好地在防疫期间以一个轻松的心态学习,丰富防疫知识,增强防护意识,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学院旨在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紧紧地抓住学生的思想脉搏,疏导他们的紧张情绪,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学习,鼓励学生增强自我防护的意识和本领,配合社会的疫情防护工作。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王露颖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