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抗疫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3-3 10:16: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期间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指示精神,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了各学院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于3月2日组织党员开展了线上抗疫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庚子鼠年,一场波及全国的疫情是如此的猝不及防,来势汹汹。然而,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各方援助之下,疫情渐渐地得到了缓解。在此期间,我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困难党员和群众开展帮扶工作,以身作则带头自愿捐款。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积极捐款,都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经统计,我院21名党员全部参加了自愿捐款,捐款合计3800元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的党员捐款有效地支援了国家抗击疫情,体现了党员的奉献和爱心,展现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充分地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郉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