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教师支委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3 10:5:42

为研究新学期工作计划,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3月15日在网络钉钉群会议群召开教师支委会。此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方东杰老师传达了学校和总支新学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根据学校的精神方东杰老师对教师支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开展并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二、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三、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利用自学和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王悦老师也就组织党员活动谈了自己打想法,建议多开展参观烈士陵园、开展户外文化活动等,可以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其他委员也作了积极的发言和讨论。

本次会议与会委员们研究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将有力地促进新学期的工作有序开展。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孙鹤铭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