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传达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3-29 9:49:6

   在参加完学校3月28号开展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之后,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的要求,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的工作,主要开展了两项学习传达工作:第一项是把本次会议中李才书记做的报告和王春梅书记做的报告分别推送到群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学活动。第二项是党总支书记吴旻利用文学院的钉钉群,在群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并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辅导员张丽波也利用钉钉群对学生党员进行了会议精神的解读。

    通过学习和传达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使全体党员清楚了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0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明确了文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廉政建设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从而做好自己定位,配合学院的具体要求,抓好自身的党的建设、思想、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发展。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